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招商银行发行大运通IC卡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6 版)

    本报深圳3月28日电(记者武欣中)今天,招商银行和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共同宣布,将于近日在深圳地区发行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为主题的电子现金Touch卡——大运通IC卡,为持卡人提供快速支付的新体验。

    招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介绍,作为唯一获大运会官方授权发行的银行IC卡,招行大运通卡是专门为深圳大运会设计开发的银行卡产品,该卡除具有电子现金IC卡的共同特征外,还实现了招行电子现金与深圳通交通卡的双应用,持卡人除可在银联的POS机进行消费外,还可乘坐地铁和公交车。根据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深圳地区已有包括“百货、餐饮、药店和旅行社”等4000多家商户铺设了IC卡受理设备。

    招行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唯一指定合作银行,已先后发行了“大运会纪念版”信用卡和“大运会一卡通”借记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6 版

我国东南沿海部分地区监测到极微量放射性物质
所有信息公开 没有任何保密
福岛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可能受损
美国麻省雨水测得微量放射物
环保部重拳出击重金属污染
招商银行发行大运通IC卡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江苏
非洲首所希望小学拟年内交付使用
马永顺
马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