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浮世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12 版)

    早上试图抱妈妈下床,结果把床弄得一团糟。妈妈说我是二百五。这感觉真好,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老妈说你是二百五的时候,你毫不在意还洋洋得意。

    ——高园园

    一个是酒一般的初恋,一个是普洱一样的老公,女人年轻时容易喜欢前者,但长相斯守的还是后者。

    ——陈彤春日迟迟

    两个在各自圈子里都神神叨叨的人最近看对了眼。朋友们都讶异这对组合,更讶异他们已如此神叨,还能于千万人之中找到自己的副本。我昨天跟一个朋友总结:有肯德基的地方就有麦当劳;耶鲁和牛津在一起,哈佛和麻省并提;你是什么人就会遇上什么人;你总和什么人成为知己、爱人或敌人,你呢,就是那类人。

    ——林特特

    姥爷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航天事业了。到现在还每天盯着电视关心世界各地战争中的各种导弹。用姥姥的话说:像雷达一样,哪个频道打仗就换到哪个。

    ——黄丹羽

    当我的示好变成你认为的讨好时,朋友情分应该是到头了。

    ——陈坤

    选自新浪微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12 版

家能量:书柜上的干戈与玉帛
爱是长眼睛的
《最后一夜》向他告别
在一起才是永远
亲一个
浮世绘
情事快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