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3月2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江苏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3月29日   06 版)

    本报讯(蒋曦  记者李润文)3月25日,由团中央主办、团江苏省委和团南京市委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宣讲会巡讲活动在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巡讲活动由团中央宣讲团成员、团中央委员、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铃心主讲,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国梁出席活动。

    胡铃心为现场200余名中职学生作了题为“‘十二五’规划与科技创新”的专题讲座,重点解读了“十二五”规划对于科技创新的要求,并从青年视角,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什么是创新、怎样才能有所创新、创新成果的评价标准以及创新的具体路径等方面,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胡铃心鼓励青年学生要作为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和未来的主力军,积极投身“十二五”建设。讲座现场掌声不断。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这场讲座让他们对于科技创新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指导。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3月29日 06 版

我国东南沿海部分地区监测到极微量放射性物质
所有信息公开 没有任何保密
福岛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可能受损
美国麻省雨水测得微量放射物
环保部重拳出击重金属污染
招商银行发行大运通IC卡
团中央形势政策宣讲团巡讲江苏
非洲首所希望小学拟年内交付使用
马永顺
马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