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12日   08 版)

    本报讯(王艳芳  李倩)围绕“科学发展创大业、村村都有好青年”主题,河南省武陟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近日牵头组织实施“村村都有好青年”人才发展计划,进一步开发农村青年人力资源。

    本报讯(赖宏强)履行青春承诺,激发团员青年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郑州机务段团委开展春季机车“四大一全”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120余名,协助检查、整修机车189台次,发现并消除机车质量隐患37处。

    本报讯(贺丽琼)江西省莲花县供电公司深入该县城厢小学开展“青春光明行——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发放安全漫画资料、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现场趣味有奖问答等方式吸引学生参与。

    本报讯(吴余君)4月1日,江苏张家港边检站邀请驻地93岁高龄的老红军罗冯华走进警营,罗冯华以自己的亲身体验给官兵们上党课。

    本报讯(褚衍松)4月6日,团河北省枣强县委组织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三个爱心单位和六个爱心门店向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并结成帮扶对子。近年来,该县2000多名志愿者以帮扶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子女、社区志愿服务为重点,广泛开展“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本报讯(翁有弦)4月7日,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福建省福清市镜洋镇波兰村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把创先争优活动与“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主题实践有机结合。 

    本报讯(马文娟)4月8日,呼铁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客运营销活动,向过往市民宣传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信息、节日期间对重点列车尾部加挂信息、临客信息、部分列车运行区段实行优惠票价信息,帮扶旅客购买车票,协助老、幼旅客进站上车。

    本报讯(陈福生)4月10日,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在校大学生李午东捐资万余元帮助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播明镇符村的小学修缮校舍,忻州市教育局和符村村民委员会联名向学校赠匾并递上感谢信,并授予李午东“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科大给力青年创新团队助跑
上海静安区枫景苑小区组织居民进行消防演练
团情微讯
国青兵谏矛头直指家长式管理
国青“90后”将了体制的军
热火赢得季后赛“军演”
国乒领队称 名单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