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4月1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没发布过郭跃已经入选的消息——

国乒领队称 名单即将揭晓

本报记者 慈鑫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4月12日   08 版)

    今天,有四川媒体报道称,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确认,郭跃已经入选国乒队参加5月鹿特丹世乒赛的名单,但记者今天傍晚给黄飙打电话时却被告知,他从未发布过这样的消息。他说:“我只是说国乒队现在每个人都还有机会,但到底谁入选谁没入选,还是要等国乒队最终公布名单时才见分晓。”

    依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各参赛队应当在本月15日之前提交参赛名单,中国队目前最引人关注的并不是已经拿到直通资格的王皓、张继科、马龙、郝帅、郭焱、丁宁、刘诗雯、武扬和木子等队员,而是未能在直通大战中胜出的男队两员老将马琳、王励勤和女队的两大主力郭跃、李晓霞。尤其是近来状态持续低迷的郭跃,内战、外战频频输球,她还能否搭上前往世乒赛的末班车,不免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

    如果连郭跃都能在最后时刻得到教练组的垂青,状态好于郭跃的李晓霞、马琳和王励勤无疑也应该能前往鹿特丹。这无异于宣布,国乒队的参赛名单并不符合中国乒乓球队一向把悬念留到最后的惯例。正如黄飙今天所说,再过几天,等到国家队公布名单时,自然一切见分晓。

    从业内人士的分析来看,由于国乒队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名额多达男女各10人,其中单打为男女各7人,因此,在名额如此充沛的情况下,像马琳、王励勤、郭跃、李晓霞这样的主力队员获得此次世乒赛参赛资格,应在情理之中。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中国科大给力青年创新团队助跑
上海静安区枫景苑小区组织居民进行消防演练
团情微讯
国青兵谏矛头直指家长式管理
国青“90后”将了体制的军
热火赢得季后赛“军演”
国乒领队称 名单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