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

2011年05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农民工总量达2.4亿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5月24日   01 版)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3日发布的2010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0年度全国农民工总量为24223万人,其中外出农民工数量为15335万人。

    2010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1168万人,有547万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65万人。2010年末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90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2010年末持外国人就业证在中国工作的外国人共23.17万人,持台港澳人员就业证在内地工作的台港澳人员共8.98万人。

首都各界纪念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我们是世园会里“小蜜蜂”
大运会会旗登上珠峰之巅
“悬空”执法酿恶果 海口违建屡禁不止
河南驻外团工委建设纳入党建带团建考评
全国农民工总量达2.4亿人
我国石油走向深海
招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