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6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雅诗兰黛亚洲研发中心上海落成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20日   09 版)

    本报讯(和舒)位于中国上海的雅诗兰黛集团亚洲研发中心日前落成。该研发中心将扩大雅诗兰黛公司现有的研究能力,进一步实践集团对本地消费者关于按照中国及亚洲人肤质的特殊需要而量身订制相关产品的承诺。新研发中心将探究遗传因素对于人类皮肤对外界环境刺激产生的反应所造成的差异,以及对目前热门的植物和合成护肤材料的安全性和功效性进行研究,以便为公司卓越品牌开发出最高质量标准的产品。

    除了科学研究和消费者研究,该中心还将专注于集团独有的“绿色化学”项目。此项目致力于设计和执行具有创新性的生产过程,以使产品在环保方面更具有可持续性。

柳传志:吃着碗里的 看着锅里的
创意纸制品走进大运会
不怕口袋穷 就怕脑袋空
农大毕业生回乡创办合作社
实战、模拟齐操练
人大“创业之星”大赛落幕
永业生命素荣获科技进步奖
雅诗兰黛亚洲研发中心上海落成
浙江诸暨市一些考生开网店积累创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