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8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足热身备战计划不变——

卡马乔到任时间尚未确认

本报记者 郭剑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8月08日   09 版)

    “这次和卡马乔的见面很理想,但我仍然没办法给大家一个时间表,因为尽管我们希望早日和外教签约,但具体程序还要一步步地完成。”国足选帅组负责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今晨5时回到北京,上周他前往西班牙马德里“面试”国足新帅候选人卡马乔,今天中午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西班牙之行的收获“令人满意”。

    “他对中国队有所了解,也谈到了执教中国队的具体想法,双方都有诚意。”于洪臣说,“但选帅不是中国足协一家能够确定的事情,我们还要和万达方面沟通,还要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所以还不能给出新帅到位的具体时间。”

    昨天刚刚打完联赛的国足队员,今晚6点前赶到合肥报到。本次为期4天的国足集训仍由高洪波负责组织,高洪波还将负责指挥11日国足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在新帅上任之前,高洪波的任务并不轻松,他希望能够交给外教一支技战术打法相对成型的球队。因此,本期国足短期集训,高洪波还是召入了几乎所有主力球员,甚至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广州恒大队员张琳芃也被要求参训,以“体会国家队的战术思路”。

    世界排名第44位、高出国足29位的牙买加国家队昨天公布了此次来华参赛的18人名单,其中大部分队员都参加过今年6月的中北美洲金杯赛。据外电报道,该队9名海外球员将分别来中国与球队会合。

    “牙买加队的技术特点可能同约旦队比较像,所以,国家队应该做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来为20强赛做准备。”足管中心国管部官员告诉记者,“我们20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是对新加坡队,因为这些年我们比较了解新加坡队的情况,所以没有针对新加坡队安排热身赛对手,国足再打热身赛要到10月7日。”

    福特宝公司目前正在帮助国足联系10月7日的热身赛对手。按照20强赛赛程,10月11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因此教练组希望在这场比赛前能与某支西亚球队打一场热身赛,阿联酋、卡塔尔和叙利亚3支球队都是福特宝公司联系的对象。

    “打完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后,队员还是回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联赛。8月22日之后,联赛有20天的间歇期,国足将在此期间打前两场20强赛。”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新任主帅来了以后,国足大的备战计划应该不会变,但一些具体安排可能会和以前有所不同。”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王濛打人事件戳向管理软肋
卡马乔到任时间尚未确认
中国小球员赴葡倒计时
李娜多伦多受球迷热捧
双流县体育投资趋向理智
中国式管理该退役了
中美女排已不在一个档次
巴塞罗那队在热身赛中
以2∶0击败墨西哥美洲队
阿森纳队客场1∶2遭本菲卡队逆转
切尔西队在热身赛中
以3∶1击败主场作战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