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戴雷:宝马所有车型将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0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从上周开始,2012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开始接受预订。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说:“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自上市以来取得巨大成功,市场份额增长12.5%,改变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在这种旺销局面下,我们推出2012款车型,既是对旺盛的客户需求的积极回馈,也是提升产品竞争力,巩固其市场强势地位的重要举措。”

    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全系标配主动保护系统。当车速达到18公里/小时以上时,系统将自动启动。车辆前端和尾部的探头会监测车辆的行驶状况,并在碰撞事故发生前对车辆实施紧急制动,同时收紧安全带,升起车窗和天窗,以保护乘客,减少事故伤害。此外,2012款宝马535Li车型装备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这一功能可有效降低油耗3%~6%。由于应用了长寿命设计和技术,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不会降低发动机、启动电机、涡轮及其他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此外,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也可有效消除怠速时的噪声和振动,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性。

    为什么只针对宝马535li车型装配发动机自动启停,戴雷回答说:“今后肯定会在所有的宝马车型里引入这个功能,这个技术是跟着发动机的更新导入的。”2012款5系长轴距版的另一个独有配置是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后轮还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转动方向(最大转动角度可达3°),从而使车辆在低速行驶时更灵活,高速时更稳定。

总部落户香港 英菲尼迪国产引发利益之争
坚持不国产 雷克萨斯还有多少机会
戴雷:宝马所有车型将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
再给我两年 比亚迪质量与合资品牌无差别
开启在华研发布局 讴歌欲移植北美经验
长安福特荣获2011CTCC年度车队、车手总冠军
普瑞维亚:“子弹头”寻求新买家
“宝马艺术发现.2011”开幕
汉兰达举行多元驾乘体验活动
4款逸致新车型广州车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