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0日   03 版)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证券公司。除各直属总部外,在全国各地共设有9个分公司、2个代表处、150家营业网点。同时拥有控股子公司——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申银万国投资有限公司和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申银万国(香港)集团公司和控股的上市公司——申银万国(香港)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还参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银万国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国家有关管理机关批准的其他业务。

    为了全面拓展各项业务,促进公司转型发展,申银万国诚邀各类英才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从优),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背景;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或违纪违法记录;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1. 公司本部岗位:(工作地点:上海)

    投行业务岗位31人、信用业务岗位1人、风险管理岗位2人、合规管理及法律顾问岗位22人、计财管理岗位2人、清算岗位4人、信息技术岗位11人。

    2. 分公司岗位:(工作地点:分公司所在地)

    业务开发岗位11人、行政管理岗位5人、财会管理岗位1人、法律顾问岗位9人。

    3. 证券营业部岗位:(工作地点:营业部所在地)

    投资顾问助理岗位300人、财务管理岗位4人、电脑管理岗位6人、柜台岗位7人、营销助理岗位48人、行政管理岗位1人。

    (二)应聘方式:有意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sywg.com了解招聘详情,并通过“2012校园招聘”栏目网络申请,注意完成岗位匹配测试。凡学生干部、有文体等各类专长、具有CFA、CPA、律师资格、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共党员或工作部门所在地生源者优先。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5日。

    三、社会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1. 营业部总经理:若干(工作地点:营业部所在地)

    任职要求:熟悉证券营业部业务工作,具有较丰富的证券业务知识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两年以上证券营业部经理岗位经历和分支机构负责人任职资格,或具有3年以上证券营业部副经理岗位工作经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学历背景。

    2. 投资银行保荐代表人:若干(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等地)

    任职要求:具有保荐代表人注册登记资格;熟悉投资银行业务,具有较丰富的证券业务知识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 营业部投资顾问:若干(工作地点:营业部所在地)

    任职要求:具有丰富的证券从业经历,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证券投资咨询工作经历或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者优先。

    4. 电脑网络中心:(工作地点:上海)

    产品总监3人、高级系统分析员8人、高级程序员6人、高级网络主管1人、应用主管1人、应用管理员1人、产品经理4人、系统主管(机房与设备管理)1人、系统管理员(数据库管理)1人、信息安全部经理1人、高级安全主管1人、安全主管3人。

    5. 信用业务管理总部:(工作地点:上海)

    策略研究员1人、统计员1人、资券调度员1人。

    6. 经纪总部:(工作地点:上海)

    网站系统测试1人、网站美工与网页设计1人。

    (二)应聘方式:有意者可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sywg.com了解招聘详情,通过公司网站招聘系统或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网站申请职位。应聘营业部岗位请注明应聘地域或具体营业部。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

    四、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要求

    博士后研究人员:10名(工作地点:上海)

    任职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准,遵守中国法律;最近3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英语读、写、听、译熟练;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博士后工作;同等条件下,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方式:有意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sywg.com了解招聘详情,并按照“博士后工作站”栏目中“2012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简章”要求进行申请。截止时间为2012年1月20日。

    经公司初审合格后,即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向应聘者发出测评邀请,请注意查收。未获通知者,个人应聘信息由公司妥善保管。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

大学生短期支教隐现“副作用”
水晶石:奥运创意中国造
国产大学网络公开课上线
中国科技馆将推出特效电影节
北大青年研究中心引导青年实现“集体成长”
图片新闻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