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4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疆兵团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6名厅级干部

笔试将采取开卷方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4月18日   01 版)

    本报乌鲁木齐4月17日电(记者刘冰)昨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布将面向全国全疆公开选拔16名厅级干部。

    据了解,一次拿出16个厅级领导职位在全国范围公开选拔,数量之多、层级之高在新疆兵团历史上尚属首次,在全国也不多见。

    新疆兵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选拔的16名厅级领导干部职位中,包括兵团团委书记(正厅级)、兵团国资委副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工信委副主任、财务局副局长等9个职位首次面向全国各省区市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干部公开选拔。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兵团科技局副局长、交通局副局长、审计局副局长、公安局副局长等7个职位面向全疆公开选拔的职位,同时允许在疆工作的援疆干部和挂职干部,以及曾在疆工作过的援疆干部、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

    此次选拔考试将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坚持人岗相适,让干得好的考得好。为了避免考一些简单记忆和纯理论性的问题或出现冷题、偏题,减轻报考者复习压力,保证那些埋头干事、实绩突出、岗位适应度高的干部能够取得好成绩,此次公选的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笔试将采取开卷方式进行。

    公开选拔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采取开卷方式)、面试、公示、考察和体检、决定任用等阶段,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5月2日。

分享到:
江苏:玩转新媒体 引领新青年
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国家政策为何在这里遭遇红灯?
新疆兵团面向全国公开选拔16名厅级干部
马籍华裔小伙捐造血干细胞
京密引水渠卫生状况堪忧
空心胶囊铬超标谁说了算
广州体育学院原院长因抄袭被撤职
民办学校能否分享义务教育的“蛋糕”
北京爱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