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09日   01 版)

    本报哈尔滨7月8日电(刘承 记者吕博雄)东北林业大学今天举行建校60周年盛典,回良玉、刘延东等为该校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该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该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为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宪魁等领导及海内外嘉宾、校友和师生代表约5000人出席了庆祝大会。

    东北林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在浙江大学农学院森林系和东北农学院森林系的基础上建立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和国家林业局共建、教育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211工程”和“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该校地处哈尔滨市,校园占地136公顷,并拥有帽儿山实验林场(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凉水实验林场(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总面积达3.3万公顷。学校现有各类在校学生3万多人,自1952年建校以来,已向国家输送各类毕业生9万多人。近年来,该校每年与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都有深度合作和交流。

    会上,万钢和王宪魁共同为我国林业行业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

分享到:
从应对危机看科学发展
新疆职称制度改革再向基层倾斜
我的房东杨小珍
按下手机删除键 掐断一条逃生路
湖北随州今年中考无“状元”
东北林业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
获救了!
海南一女大学生被错关9个多月
孩子成卖假证妇女的护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