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7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魔术管理层太贪,与湖人交易告吹——

霍华德闹剧没完没了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7月23日   04 版)

    有关霍华德转会的闹剧,看来是没完没了了。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霍华德交易到湖人之所以最终告吹,根本原因是魔术队的管理层太贪了。

    魔术和湖人的交易,原本已接近完成。这个交易的方案大体是:霍华德加盟湖人,湖人的安德鲁·拜纳姆被交易到骑士,魔术方面则将得到有潜力的球员、未来选秀签以及薪金空间的释放。但据ESPN、雅虎体育和福克斯体育等多家权威体育媒体的报道,由于魔术管理层在最后时刻认为,他们可以在交易中获得更大的利益,而使交易最终搁浅。

    众所周知,有关霍华德的交易,早已成了名副其实的闹剧。最开始,是“魔兽”在是否与球队续约问题上,一直不明确表态。虽然后来霍华德想离开奥兰多不再是秘密,但他对下家“挑三拣四”,又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普遍不满。而现在,转会闹剧又增加了新的剧情——魔术俱乐部高层变成了“大恶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魔术高层最后时刻的反悔,是霍华德没能加盟湖人的罪魁祸首。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魔术管理层第一次这样做了,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就曾有过同样的遭遇,那一次,他们最终愤怒地选择放弃霍华德,而与球队的中锋洛佩兹续约。

    从目前的情况看,霍华德闹剧在短时间内恐怕还不会结束,但魔术高层想使霍华德离队的利益最大化,恐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最想得到霍华德的是湖人和火箭。湖人方面,科比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只要留队,加索尔必须留队,这就意味着,他们除了拜纳姆,再也拿不出有分量的筹码。至于火箭,本身就没有什么明星球员,更无法达到魔术队的要求。

    当然,魔术高层这样做也无可厚非,因为这才是对球队未来最负责任的态度。也正因为如此,美国媒体认为,除非其他球队给出的交易筹码符合魔术队的要求,交易才会发生。当然,也存在霍华德继续为魔术效力,等到明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可能,但由于现在“魔兽”和魔术管理层的关系很差,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分享到:
敏感时刻 俄三大舰队会师敏感海域
“基地”效忠者攻占叙土边界口岸
政府雇员抗议西班牙财政紧缩
普京签署法案 俄罗斯8月入世
中超大牌外援再博眼球
中国女排出征奥运力争打进前三名
“三元杯”全国攀岩锦标赛即将举行
霍华德闹剧没完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