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8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宣部等五部委向中西部赠送7万台“绿色”电脑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30日   06 版)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9日电(记者贾立君)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联合组织实施的2012年“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电脑赠送仪式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举行。

    7万台安装了绿色上网过滤软件的台式电脑将再次进入中西部地区的中小学校、乡镇和社区文化站,专项用于建设公益性网络平台。这些“绿色”电脑能够有效拦截不良信息、过滤不良网站、控制上网时间,帮助广大青少年和群众文明安全上网。

    据介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5部委联合组织实施的“绿色”电脑进西部活动已连续开展了4年,累计向我国中西部的2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赠送了26.3万台“绿色”电脑。

分享到:
兰州铁路局:五年资助五千学子
中宣部等五部委向中西部赠送7万台“绿色”电脑
中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在京揭晓
“送文具到西部校园”活动启动
抗癌农民的灵芝缘
淮阳县长谎报死亡人数被停职
严查三乱:乱办学、乱办班、乱收费
武汉为千余社区制订灭火预案
龙岩开展“小候鸟”消防活动
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