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9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K3的使命:从价格驱动到价值驱动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9月27日   09 版)

    福瑞迪月销过万辆,K2月销超过1.2万辆,在去年43万辆的基础上,今年1~8月,东风悦达起亚已经销售了29万辆,全年有望实现48万辆。是什么让这家偏居于江苏盐城,名不见经传的车企快速上位?在东风悦达起亚近日举行的K3试驾会上,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表示,自K3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从价格驱动提升至价值驱动阶段。

    “在K3身上,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次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此前上市的K2和K5皆凸显时尚动感,K3增加了粗犷霸气的元素。”王敦明介绍,从K3开始,包括今后将推出的K4等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改动设计,例如中国版K3采用重新设计的中网和镀铬排气管,与韩国版明显不同。

    彼得·希瑞尔的到来,让东风悦达起亚的形象焕然一新,迅速受到消费者喜爱。其设计的K2月销量达到1.2万辆就是个极好的例子。作为继K2、K5之后的力作,彼得·希瑞尔称,K3融合了K2和K5最优秀的部分。

    为了凸显K3的价值感,K3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17英寸花形轮毂、驾驶座十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带后排出风口的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还提供了锁车后自动折叠车外后视镜,这个功能多数配备在豪华车上。1.8升车型还标配侧气囊,提供换挡拨片。

    在空间上,K3的长度为4600毫米,宽度为178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超越了卡罗拉和思域、科鲁兹和新速腾。从内饰配置、空间的对比来看,K3优势明显。据悉,K3的目标客户锁定为25~34岁的年轻人。这部分人对外观、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的重视程度相对较高。王敦明表示,K3将挑战月销1万辆目标。

    他说,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从“要数量”上升到“要质量”,要实现可持续发展,一是要有优秀的产品,二是要从价格驱动上升到价值驱动。

本报记者 马连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9月27日 09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该是彻底抛弃“市场换技术”的时候了
A级车市场步入群殴时代
葛树文:把环保渗入到企业的“骨髓”中去
节能猜想的破题者
Polo GTI如何演绎“痛快到底”
K3的使命:从价格驱动到价值驱动
巴黎车展上法系车抛出“中国概念”
奇瑞-ADI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东南V5菱致上市,售价6.9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