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华知青文化发展基金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13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宋栋国)中华知青文化发展基金成立仪式日前在江苏太仓市举行。

    中华知青文化发展基金是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基金,将开展一系列针对知青的社会文化公益项目,为推广和发展知青文化提供资金支持。上海大学与中华知青文化发展基金合作的“上海大学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也在成立仪式上揭牌。合作双方将组建“中华知青大学”,共同建设中华知青文化旅游主题公园,合作成立中华知青文化创意公社。

    活动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央国家机关书画协会、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中国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华知青文化传承发展论坛和弘扬中华知青文化书画艺术创作交流笔会也在太仓市举办。

分享到:
对话莫言
无疆大爱献雪域 赤子情怀恸高原
鹦哥岭的青春与梦想
梅莲:边境线上的白衣天使
《钓鱼岛是中国的》出版发行
湖北荆州:“双带双新”工程助力青年创业致富
广东:将制定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管理规范
北京:119消防主题公益宣传车亮相
天津:“高铁玫瑰”将列车变消防讲堂
中华知青文化发展基金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