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人民银行召开第二次团代会

周小川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6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 李玥)共青团中国人民银行第二次代表大会10月22日~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民银行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人民银行新一届团委会。

    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等出席大会。

    周小川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召开人民银行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对于加强各级团组织建设,不断开创人民银行青年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五年来,人民银行各级团组织在行党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引领广大青年在中央银行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小川对人民银行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胸怀崇高理想,做信念坚定、志向远大的时代先锋;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做脚踏实地、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才;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做矢志拼搏、奋勇争先的青年表率;四是锤炼品德意志,做修身养德、洁身自好的青年楷模。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各司局、党委各部门、在京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全系统近16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千锤百炼出“兵王”
四十万“新嘉善人”安居乐业
中国人民银行召开第二次团代会
学有所用 建功鹦哥岭
北斗导航系统明年正式提供区域服务
合肥涂鸦墙的“小题大做”值得提倡
庆祝“纪念聂耳诞辰100周年图片展”在北京开幕
图片新闻
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