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陈璐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0月29日   09 版)

    浙江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元芳,浙工大KAB创业俱乐部28日晚6点半在朝晖新教603举办本学期第一次会员见面会,并成功邀请到正在创业路上工大2003级王学锋学长来,你怎么看,是去还是不去?”“大人,我去浙工大KAB创业俱乐部明察暗访过,参加他们的活动无论是对将来创业,还是工作生活都有很大帮助。” 

    宿州学院KAB创业俱乐部:2012年11月12日是宿州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和大学生创业园3周岁生日。《创业透明度》是宿州学院创业教育电视台推出的首次微电影(尝试)!在东区报告厅首播,获得一致好评!主要讲述了一个大一新生创业的经历与挫折!具有现实级的教育意义和创新性。敬请关注!!!

    番职广播台:【番职风云录】23日17:00~17:30 我院西区的创业园即将开幕,此前是否曾撩拨了你那颗蠢蠢欲动的事业心?新晋组织@番职KAB创业俱乐部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club成立的点点滴滴,当然更少不了#有关KAB的那些事儿#。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2012年诺基亚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将于26日晚上7点,准时走进安科新图书馆2楼报告厅,Nokia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创业导师江永胜将会帮助我们,引领方向, 帮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如果你有新颖的创意,有创业的梦想,有创业的激情,那就和我们共同关注、积极参与,为实现心中的创业梦想而拼搏吧!

分享到:
一元钱玩转游乐园 身无分文市区生存
凸版印刷:再现指尖到纸间的美好
把创业老手“召回”校园带新手
C2B:按需生产定制销售
浙江启动青年网商创业行动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