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11月0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11月05日   08 版)

    @团河南省委联合媒体共建关爱行动“微笑吧” ,由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大河报共同主办的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微笑吧”爱心共建工程启动仪式日前在郑州举行。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以来,全省各级志愿者组织已整合资金500余万元,建设“微笑吧”310个。

    @团重庆市委近日在黔江区召开重庆市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现场会。会议要求把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与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建设、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和农村专业合作团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按照“既联合又分散”的方式打好攻坚战。

    @河北省各界青年助力改善“两个环境”工作座谈会近日召开,深入学习和领会全省改善“两个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团省委决定开展“青春风采、靓丽河北——全省青少年助力改善两个环境‘绿丝带’行动”,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靓城行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团安徽省怀宁县委近日联合县人民银行评选确定了2012年度各星级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123名,予以授信5800多万元。目前,怀宁县评定的246名农村青年信用示范户覆盖全县20个乡镇。近两年来,怀宁县共授予246名农村创业青年“农村信用示范户”荣誉称号,授信金额达9600多万元。

    @团甘肃兰州市委近日在门户网站专门开设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专栏。工作专栏是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窗口,每半个月会定期通报各县区新录入团组织数据情况。

    @南平海峡两岸茶博会志愿者招募行动近日启动。根据大会会务组分工,团福建南平市委等将志愿者分为10个小组,同时开展分类培训,为展会提供接待、服务、宣传、安保等义务服务工作。

    @团贵州省德江县委近日为“创业带富工程示范点”华容湖羊养殖场授牌。位于高山乡方家村千羊坨组的华容湖羊养殖场,是返乡农民工彭显华、贺容夫妇创办的,成为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的示范基地。

    (欢迎登录“共青团工作案例”新浪微博)

分享到:
江苏盐城:特色“团博”做出大文章
胶州志愿者体验城管一日
“红领巾之歌”展播活动走进基层
广州外籍志愿者活跃国际赛会
中国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中国青年志愿者公益圆梦行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