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0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违法违规网站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刘声)记者近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自3月5日开展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以来,各地“扫黄打非”办协调公安、互联网管理、通信管理等部门,对落伍文学、下载楼等十余个登载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依法予以关闭;对澄文中文网、飞华健康网等20余个网站下达整改通知,并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对爱情公寓交友、爱书网等90余家网站管理人员进行约谈,责成迅速删除淫秽色情信息;对少数登载淫秽色情内容且涉嫌违法活动的网站,山东等地已协调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据悉,全国“扫黄打非”办将进一步推动“净网”行动,协调有关部门,加强网站监管,及时发现登载、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分享到:
郭婷婷:当一个做好“小事”的辅导员
去世八年,白方礼墓前仍人流如织
上海暂停活禽交易
江苏新增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送别陈招娣
迟到的敬意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复试考生须测体质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违法违规网站
不为风雨所动不为外力所扰
坚定不移推进中缅友好事业
郭川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