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2日   08 版)

    @团广东广州市委日前与广州市交警支队、广州交通电台联合打造了一档电台直播节目——“助您快乐出行,志愿者在行动”。节目中,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路口直播”,为听众提供最新路口交通、路人出行等各类便民信息,该栏目在每天早高峰8时、8时15分,晚高峰17时45分、18时“连线”路口志愿者进行直播。据悉,该节目接下来还将推出“志愿者故事分享”、“志愿服务精彩一路行”等栏目。

    @团中央权益部日前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华南片区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培训班,对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西、海南等省区66名一线心理咨询师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团中央权益部与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注册系统的合作内容之一,针对性地帮助参训地区青少年服务台提高心理咨询服务能力,2011年至今已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68名心理专业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团山西晋城市委近日通过“爱心积存”社会实践公益活动引领青年焕发正能量。此次活动以“我是小小推销员”为主题,让青少年志愿者在晋城几大百货公司进行一次产品推销,首批报名的志愿者为50人。据统计,在第一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卖出302件产品,其中每件得到1元利润,共302元,以实名制方式存入本人“爱心积存”专款,将在法定节日以统一的方式全部捐给青少年弱势群体,如农民工子女、福利院孤残儿童等。

    @团河南省委日前启动“青春红丝带”防艾宣教活动,将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地开展防艾宣传教育。今年4月至6月期间,河南全省团组织将通过开展“青春红丝带”主题宣传教育、“青春红丝带”课堂培训、“青春红丝带”权益保护、“青春红丝带”环境创建等活动,在青少年中普及艾滋病及其防治知识,营造关爱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有效抵御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团北京朝阳区委4月11日举办了“绿色出行 委员你行”朝阳区青联委员绿色出行活动。青联委员代表发起绿色出行倡议,倡导委员每周少开一天车、主动承担起绿色宣传的责任和义务。区青联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委员配发了公交卡、卡贴、钥匙扣、胸贴等“绿色出行套件”,全体委员一起参加了“长距离暴走”活动。

    @团新疆呼图壁县委立足青年思想引导,想方设法“宽途径、谋发展、求突破”,3月以来,通过新兴媒体与广大团员青年进行沟通与交流,“hold”住新青年。开通微博,在本土网站“呼图壁港”开办共青团专栏;建立“团旗在飘扬”、“呼图壁青年志愿者”等QQ群;在“共青团工作专栏”中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信息、相关创业服务优惠政策、贷款信息等。

分享到:
朝鲜:强有力打击手段处于发射待命状态
日本出招离间 力阻两岸携手保钓
朝鲜指名恫吓 日本紧张应对
55名中国青年体验一年“日本公务员”
美国人力服务平台在华启动“大学生人才定制计划”
广州:像“百年老店”一样经营志愿服务
成都高新区引入青少年“防灾减灾志愿服务”项目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