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树洞妹妹”描绘生态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6日   01 版)

    4月15日,“树洞妹妹”王月以桥墩为画布创作表现生态和谐的作品。

    当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创意涂鸦主题活动在北京丰台区园博园内启动。因在石家庄街头以树洞为画板作画,被网友称为“树洞妹妹”的王月也参加了创意涂鸦活动,她在一根跨越园博园的铁路桥墩上绘制她梦想中的原野、动物、树木,描绘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生态梦。

    此次创意涂鸦主题活动以穿越园博园的18根铁路桥墩为画板,面积达到2600平方米,远超上海1000平方米的“世界最大单一主题涂鸦墙”。作品征集期间,共有50余名设计者的近百幅原创作品入围,这些作品将成为北京园博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本报记者 陈剑摄

分享到:
把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做实做深 造福两国人民
四川:干部培训 公开招标
秦宜智在上海调研共青团工作
百姓心中的“自家人”
招商“走样” 国家级贫困县“变”出高尔夫球场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病毒检测呈阴性
“树洞妹妹”描绘生态梦
中国青年报2013报考指南黄金版位火热预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