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大学生聊大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22日   12 版)

    陆诗玮@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核技术、核地质、核安全和医学方面专业实力不错,核技术据说排前几,核地质与核安全在全国找不出第二所学校比得过南华。她的3个前身分别是:被称为“中国铀矿冶第一高校”的衡阳矿冶工程学院,中国唯一一个铀矿冶研究所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医学实力湖南省第二的衡阳医学院。

    Mr.RainBow@四川大学

    1.最火的当属网上疯传的劈砖教授了,还用英语上物理课。2.中国大学校内最长的桥,江安长桥,400多米。3.最小的大学校门——望江校区的小北门,只能一个人侧着身子过。

    腊月的萧邦@西南民族大学

    秋日邂逅蓉城,一树树的银杏叶黄得静美,周围弥漫着桂花香,红彤彤的教学楼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民大的校园和成都这座城市一样,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需要我们静下心来慢慢沉浸其中…… 

    米家娃娃@云南师范大学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大学第一堂思政课课前深深的一个鞠躬,杨纪武老师谦卑的平等让我真正上了一节课;马概课靳峰老师的幽默、嘲讽而不悲观的冷笑话,见地独特。

    ihy@西南石油大学

    最有亲和力的校长:杜志敏。我们学生都喜欢叫她杜奶奶,每次学校开什么晚会,只要杜奶奶出场那肯定是全场尖叫和欢呼。杜奶奶比较慈祥也很有亲和力。

    (以上内容全部源于上大学网www.sdaxue.com,评说者均为在校大学生)

分享到:
揭晓蒙:从清华“新闻女”到“核研女”
北大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每个学生都是老师的百分之百
同济大学自招面试首设实验环节
大学生聊大学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