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甘肃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王三运接见青年英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7日   06 版)

    本报兰州5月6日电(记者张鹏 实习生弓艳阳) 今天上午,“中国梦·陇原情”——“学子返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会前,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亲切接见了第十七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以及先进青年代表。甘肃省省长刘伟平等领导参加接见,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王三运勉励全省广大青年要努力树理想、练本事、修品德、创业绩,在富民兴陇火热、生动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创造出不负于历史、不负于时代、不负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实践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 “甘肃梦”,向广大青年发出了响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回信和与优秀青年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坚定理想,矢志奋斗,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实现“甘肃梦”紧密融合起来,积极响应“学子返乡”倡议,创造骄人成绩。

    会上,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李发海等10名同志第十七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同时受表彰的还有“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先进个人和集体。

分享到: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保定中院判决赔偿赵艳锦63万余元
甘肃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青年是兵团发展的希望和未来
“小字辈”勇挑创新创效大梁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
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中国青基会邀请捐方实地查看捐款用途
以责任理性向社会输送青春能量
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鸣枪
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计划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