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领队表示会尽快安排媒体公开课——

郎平归队首日未现身训练场

本报记者 慈鑫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0日   04 版)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昨天下午从广州飞到北京,但今天上午,郎平并未出现在国家队训练馆,中国女排今天的训练也没有对媒体开放。据领队胡进今天下午向记者介绍,教练组正与郎平商议,在她正式带队训练后再举行媒体公开课。

    郎平昨天在抵京后已经表示,自己要稍微休整一下再与队伍会合。果然,今天上午中国女排依旧由胡进、赖亚文带队训练。胡进表示,在郎平正式带队训练之后,队伍会尽快安排公开课,满足媒体采访需求,但具体时间还有待教练组与郎平商议。

    在4月25日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后,郎平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先是圈定国家队新一届队员名单,而后带领广东恒大女排参加在越南举行的亚俱杯赛,并率队于5月5日夺冠。5月8日上午,广东恒大女排为郎平举行欢送会,下午,郎平就乘飞机抵达北京。

    对于今天扑空的媒体记者来说,他们等待的不仅是郎平何时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上,还有郎平执教中国女排的“首秀”。根据中国排协公布的近期赛程,5月17日至19日在宁波、5月22日至24日在深圳,将接连举行两项国际精英赛,中国女排均在报名名单上。5月28日,本年度瑞士女排精英赛也将揭幕。如果参赛,留给郎平带队训练的时间显然太短,因此郎平一直没有确认自己会带队参加上述比赛,中国排协目前也没有拿定主意。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分享到:
以色列总理访华所为何来
马戛尔尼与“中国梦”
过度开发让中国围棋多了冠军少了味道
郎平归队首日未现身训练场
陈定放弃全运只为备战世锦赛
回归强硬让热火重燃
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即将开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