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青春央企助推中国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3日   06 版)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崔丽)日前,“我的中国梦·青春央企梦”——中央企业青年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大家认为,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举行,寄托着党中央对近500万央企青年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令人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央企青年代表结合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和个人成长经历、理想信念进行畅谈。

    中建八局二公司青海玉树援建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涛认为,“国家昌盛,青年有责,中国梦不是空中楼阁,它是我们每一个青年的梦,我们这代人定能担负起时代使命。”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兵认为,“中央企业应该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排头兵,走‘品牌梦’之路,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推动中央企业的生态转型发展。”

    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赵玉坤与青年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他指出,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对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当代青年建功成长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赵玉坤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按照习总书记“实干兴邦”的要求,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实实在在,不弄虚作假;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要科学攻坚、克难突破;要传承创新、固本强基。

    赵玉坤要求,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搭建平台,传递中央企业青年正能量,引导和服务青年为实现梦想积蓄能量,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20%个税政策为何“悬空”
首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闭幕
国际地质灾害减灾联合会成立
青春央企助推中国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学习五四讲话
深圳宝安“文化钟点工”滋润社区
海峡青年创业基金成立
海南“无缝隙”监测虚假医药广告
108“罗汉娃”集体过生日
多难励志 川人不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