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大学生聊大学

你们的校长是神吗?请评价一下你的校长!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3日   12 版)

    小涛@河北农业大学

    我们学校校长叫王志刚,虽然一次也没见过吧,但是在网上也见过容颜。校长肯定是每天都很忙,具体忙啥也不知,反正学校大大小小需要对外公开的事情,都需要校长大人亲自出马的。

    童俐@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211高校唯一一个女校长,红姐霸气不解释!曾经在贴吧里看到一张图,2008年山红红校长在滂沱大雨中检阅军训团,伞都没打!我在开学典礼上听她的讲话就感觉很有魄力。

    雕文@天津商业大学:校长刘书瀚,很少见到他,至少在我眼里不是神,对他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感觉他很神秘,架子也挺大的,一次开大会下雨,所有人都在淋雨就他有人打伞。

    葛士鑫@聊城大学:聊大校长马春林,是个人物不是神。一年到头看不见这位大叔的影子,我都怀疑是不是有这个人,给我们的神秘感不亚于朝鲜。

    鄢陵@长春大学

    现在的校长是潘福林,2008年调过来的,之前的校长很受好评啊。校长也不是神吧,这个校长我觉得还是比较亲民的,能办一点实事吧,比较有人情味,没什么架子。

    仲羽No1@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我们院长刘大洪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刘院长特别喜欢笑,又和蔼可亲,经常到学校的行政楼来。

    (以上内容全部源于上大学网www.sdaxue.com,评说者均为在校大学生)

分享到:
陈宇翱:从国际奥赛冠军到“菲涅尔奖”得主
高考失利绊不倒意志顽强者
“北约”语文试题“雷人”吗
你们的校长是神吗?请评价一下你的校长!
2013年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