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戴河旅游产业升级研讨会在华贸喜来登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近日,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区政府主办的“北戴河旅游产业步入新里程”研讨会,在北戴河华贸喜来登酒店举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旅游文化产业负责人、驻北戴河区休疗单位代表等,共同探讨和分享北戴河重振中国旅游度假圣地方略与成就。

    7月11日,北戴河第一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华贸喜来登开门迎宾,结束了北戴河长期以来缺乏高端度假酒店的历史。同日,国际锦标级华贸松石球场开业运营,松石美术馆以主题为“山海诀”的中国油画泰斗风景作品展作为开馆献礼,荟萃詹建俊、闻立鹏、阎振铎、宋惠民、沈军等大师代表性的艺术杰作,为北戴河旅游产业向国际化、高端化转型注入文化元素。7月12日,中国首部大型海岸景观舞剧《海上红楼梦》在北戴河新区华贸·蔚蓝海岸全球首演。这也标志着“秦皇岛之夏海洋文化节”正式启幕。

    北京国华置业公司董事长房超表示,北戴河喜来登酒店开业,以及正在建设的北戴河华贸蔚蓝海岸等项目,标志着北戴河已步入现代旅游服务业新里程,将为以北京为首的环渤海城市提供一个国际水平的度假旅游地。    

分享到:
阿里布局在线旅游 剑指去哪儿网
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在京颁奖
发展旅游经济的几个关键问题
北戴河旅游产业升级研讨会在华贸喜来登举行
海内外华人涿鹿共祭中华三祖
新疆木垒打造世界陨石研究中心
2013年中国拉萨雪顿节8月举行
“清新福建风”吹进京城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狂欢之夏”拉开帷幕
乐山大佛做客“水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