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率先实现刷手机乘地铁公交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自7月22日起,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客户在指定营业厅办理NFC一卡通专用SIM卡,并购买适用的NFC手机后,即可通过刷手机完成公交、地铁刷卡和超市餐饮的小额消费等各项功能。

    现阶段支持“NFC手机一卡通”业务的手机机型包括三星I9308(盖世3)、三星I9508(盖世4)、HTC New One(802t)、中兴U807N、华为T8950N、小米2A等,预计9月底,上市NFC手机将达到20款左右,品牌涵盖三星、HTC、Sony、LG、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等品牌。

分享到:
患者托付生命 医生要有真爱
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落幕
百年地博讲坛开幕
中航获50架新舟60订单
张毅:从不把挫折当回事
祁文举:平淡也是一种精彩
齐齐哈尔:463家单位“消防体检”
江苏铜山:加强网格化管理末端布控
黑龙江绥化:千名志愿者进社区查火患
习近平就当兵蹲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