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3日   08 版)

    @北京市海淀区日前举行重点青少年群体个案帮扶和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暨关爱青少年“雨后彩虹,青春绽放”启动仪式。活动由团北京海淀区委、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主办,通过征集青少年的照片,配以讲述成长过程中遇到过的困惑、挑战等故事,向更多青少年传递正能量。

    @由团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委、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团委主办的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独山县本寨水族乡举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将组成6支青年突击队,分别进行基层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携手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文化宣传、环保生态理念宣传以及科普知识的宣传活动。

    @日前,48名在校大学生走进陕西西安市政府,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他们将在市政府25个工作部门见习,参与政府机关日常事务、开展调研等工作。

    @团湖南省邵阳市委等日前联合开展以“技能比武展风采 青春建功中国梦”为主题的“为百”杯青年职业技能比武大赛。获得竞赛一等奖并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将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荣誉称号。

    @团山东昌邑市委日前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以“心连心、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20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到奎聚街道五里村和辛置社区看望留守儿童,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鸡蛋等学习生活用品,提供真情相伴、小小才艺、温馨呵护、心理疏导等服务。

    @团辽宁丹东市委近日举行 “我的中国梦”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活动。团市委邀请20余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10余名留守儿童进行互动交流。留守儿童围绕生活的点滴,讲述自己的梦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留守儿童的教育生活现状、素质教育问题等进行讨论,就“留守儿童我的中国梦” 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推动涉及留守儿童权益问题的解决。

    @浙江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赴龙泉暑期实践团查田分队一行,近日来到浙江省龙泉市查田镇进行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查田镇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实践团的同学们开展了包括暑期支教、“中国梦,春泥情”文艺汇演、深入基层走访村民等一系列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

分享到:
武汉:给孤独症儿童家庭特别的爱
中青院:官方微信成师生网络新宠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扬纳基斯不愿与卡马乔混为一谈
中国跳水没把丢金当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