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7日   04 版)

    毕业合影

    太极拳教学

    青少年素质拓展

    拓展训练队伍集结

    巨人梯

    亚马逊之桥

    小心翼翼

    攀岩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距离玉泉院3公里,位于华山峪莎萝坪景区内,占地面积约5000平米,以山体为主,自然岩壁众多。基地内空气湿润、负氧离子高,周边地势开阔、绿树滴翠、清流潺潺、神妙幽美、鸟语花香。基地附近的大上方、小上方、瀑布、水帘洞、古道、峡谷、奇石等不仅是绝佳的自然景观,也是现代人运动休闲、品位生活的理想之地。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项目的落成,充分凸显了华山的“奇、险、俊、秀”的天然独特地理优势,更是在保留原有地貌特征的基础之上,利用雄伟陡峭的山峰、险峻深邃的峡谷以及堪称世界第一的众多大岩壁群,开发建设出一个集运动、培训、休闲、露营、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型户外运动场所。

    团队素质拓展培训,是运动基地的首要核心内容。华山拓展服务中心秉承“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以培养高素质、新时代的人才为己任,帮助企业和个人提升竞争力、领导力、团队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和个人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最终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使企业可以持续发展、基业长青。

    基地共分为地面科目培训、低空项目培训、露营及场地服务四个区域。项目结构为自然景观+立体式钢架五层空间设计,采取树屋设计理念,搭建木质平台,各个项目分别在树屋平台间完成。平台之间和上下层平台间都设有安全通道,整层项目和通道的保护索在各平台上加固并连接在一起,所有安全通道间的连接均为双向索道,这样游客和学员就可以在平层间选择随意通行到达自己喜欢和制定的项目前。同时,教练可以在最短时间到达需要指导和安保的区域,和传统低空项目相比,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提高了项目的安全性,而且更加增强了培训效果。

    项目介绍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项目共有54项,分为:

    ●低空项目:空中梅花桩、秋千桥、时空隧道、绝壁逢生、低空滑索、西藏之桥、大步向前、轮胎桥、小心翼翼、独木桥等29个项目。

    ●高空项目:空中滚筒、飞跃丛林、猩猩单杠、荡木方阵、高空缅甸桥、巨人梯、泸定桥等17个项目。

    ●地面项目:木屐行走、移花接木、孤岛求生、偷天换日、电网、罐头鞋、信任背摔、毕业墙8个项目。

    课程设置

    企事业团队拓展培训、游客体验娱乐等需求配设多样化课程,目前具体设有《团队凝聚力打造拓展培训课程》、《团队踏青旅游 + 拓展培训活动》、《团队新人融入拓展培训课程》、《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及《高绩效团队建设拓展培训课程》等。华山户外运动基地还针对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及“驴友”开设山野穿越项目,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是城市人运动休闲的理想选择。

    针对企事业单位,在体验训练中,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模拟生活与工作场景的活动,在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过程中,使受训学员积极认识自身潜能,克服心理惰性,增强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和信心,融入企业文化,从而达到“激发潜能、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为您打造一支高效的工作团队。

    专业资质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可同时容纳300余人进行训练,所有器械均由资深拓展训练专家及高级钢结构设计师规划、设计,专业施工单位承建。为保证训练器械的安全性,设备的扭力、摆度均经过精确测算。巧妙的设计风格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使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成为全国独有的最具规模的专业拓展培训基地。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教练组具有五年以上户外工作经验,具备专业的户外技能,教练员全部通过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培训,并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员资格,配有常规医疗设备器械、应急设施、常用药品,全方面掌控户外活动的每一个细节。配备欧盟CE、国际UIAA认证的原装进口设备。

    AD

分享到:
安倍三访东南亚 力推“地球仪”外交三基点
小国比利时给世界的启示
“中日企业家高峰论坛”夏季研究会在东京举行
华山户外运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