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兰州石化公司青年志愿者爱心捐助岷县灾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5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张鹏)7月30日,时刻关注岷县灾情的兰州石化公司团委收到来自岷县救援中心的消息:在此次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岷县梅川镇马家沟村村民已连续9天吃方便面,急需大米和棉被等物资,希望兰州石化公司的志愿者给予帮助。

    得到消息后,兰州石化公司团委立刻安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善款征集工作。志愿者们为节省时间、加快速度,将年初开展的“每人每月两元钱,山里孩子展笑颜”活动筹集的爱心经费提出来,与青年志愿者们捐赠的善款合并凑足5万元,购买了160套被褥和350袋大米,驱车300多公里,火速送往灾区。    

    8月1日15点,这批救援物资顺利送到马家沟村安置点村民手中。从筹款到购物到运送,仅用了短短两天时间。“这仅是我们团委志愿活动中的常见工作,多年来兰州石化公司团委始终为甘肃山区奉献着微薄之力,帮扶孤儿或是扶贫救困,体现出国有企业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兰州石化团委副书记王笑世说。

分享到:
边学边查边改 且思且感且行
“白菜爸爸”携妻儿来沪做手术
兰州石化公司青年志愿者爱心捐助岷县灾区
上海高院4名“夜总会娱乐”法官被停职
2013民航科普公益夏令营北京开营
“有团委帮忙,我的创业路一路绿灯”
挂嘴上还是装心里
我国率先成为全球“人进沙退”国家
宁夏泾源:由穷向富的转型探索
第五届两岸青年社团负责人圆桌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