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5日   08 版)

    @日前,团湖北省委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举行“湖北省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组织团干部和青少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历史,瞻仰先烈。

    @团安徽阜阳市委、阜阳市少工委在全市启动“我的中国梦”暑期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阶段分为3个部分:开展中小学生“播种梦想”假日寻访活动;开展大中专学生“点燃梦想”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农民工子女“收获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首届四川省青年企业家战略思维与发展策略专题培训班日前在省委党校开班。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将在7月下旬至8月下旬期间,针对青年企业家的特殊需求,合理安排课程时间和内容,围绕“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创新思维与管理”、“领导艺术与个人魅力提升”、“资本运营与管理”4个主题,分阶段开课。

    @天津市总工会、团天津市委联合召开天津市加强青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研究部署新时期青年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统一思想认识,交流工作经验,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促进青年职工全面发展。

    @团重庆市委日前开展团干部与创业青年农民“面对面”活动。围绕“新型职业青年农民、创业”话题,团市委的团干部与来自基层的50多位创业青年农民近距离地交流、沟通,畅谈创业致富。

    @日前,“团递正能量 鼎力中国梦”河南青年英雄群体与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座谈会上,团河南省委就河南省英雄群体现象及特点进行了阐述,深刻分析了英雄群体产生的原因和学习英雄群体精神实质以及英雄群体精神在弘扬中原人文精神和实现“中国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河南青年英雄群体事迹纪实。

分享到:
有老家有亲妈才没后顾之忧
十二运志愿者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中石化直属机关开展青年绿色行动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