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甘南藏族自治州小学生航天夏令营开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8日   02 版)

    本报北京8月7日电(杨鑑 记者崔丽)以“哈达连接汉藏 长征飞向梦想”为主题的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九甲中心小学航天夏令营日前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举办开营仪式,来自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和航天万源实业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将全程陪伴藏区小朋友度过一段新奇、有趣的夏令营之旅。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夏令营自2009年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459名夏河县九甲中心小学师生在将神舟送入太空的火箭研制生产之地,收获了一次难得的航天体验之旅。

    据悉,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支援夏河县民族教育实施了一揽子计划,通过开展捐款、捐物对口援建,师生迁入“长征火箭教学楼”,多媒体教室等配套设施的陆续交付使用,使九家中心小学成为甘南州目前硬件设施最好的小学之一。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梁小虹表示,要通过一系列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慈善活动,体现“对航天事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价值观。

分享到:
“存档”古民居 坚持二十载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治保障”座谈会举行
医疗界座谈学习黎介寿先进事迹
我国自主研发出可打印人体细胞的3D打印机
哈尔滨:二维码扫出遗址历史
黑龙江:大学生创业可减税可贷款
广东团组织帮2000留守儿童圆梦
甘南藏族自治州小学生航天夏令营开营
秦皇岛:举办暑期消防寻宝夏令营
龙岩:日查夜查相结合整治火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