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18名援塞志愿者载誉抵穗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5日   06 版)

    本报广州9月4日电(记者林洁)今天凌晨,圆满完成援塞志愿服务任务的18名志愿者载誉而归。团广州市委、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建委等项目承办单位、广东省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代表,援塞志愿者的家属、来源单位代表和广州志愿者代表近百人到白云机场接机。去年9月4日,18名志愿者从广州出发奔赴非洲岛国塞舌尔开展为期1年的国际志愿服务。

    “为了祖国的嘱托,志愿者们远渡重洋,在塞舌尔上演无悔青春的国际雷锋故事。你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青春承诺,向塞舌尔人民展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中塞友谊之歌。”团市委书记魏国华向援塞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

    服务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熊冠华介绍,塞舌尔全国人口只有8.4万人,14名医疗志愿者在塞共接诊病人已近8万人次,相当于塞舌尔全国人口总量,成功开展手术1250例。教师志愿者共教授学生两百余人,共计超过1500课时;建筑工程预算员独立和配合完成的工程及项目超过50个。

分享到:
晋黑两省严控文艺晚会和节庆演出
湖北:“我是建设者”大讨论凝聚正能量
南网第二条特高压直流线路开始送电
海南筹款两千余万资助贫困大学生
“火车医院”留住光明的梦想
“送文具到西部校园”公益活动再次启动
2013’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开幕
18名援塞志愿者载誉抵穗
“守护童年”公益行动启动
母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