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9日   06 版)

    本报讯(亓洪良)9月8日,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仪式节约从简,没有邀请政府领导,所有嘉宾撤销座席,整个过程不到20分钟。

    该校领导表示,药品与食品、生物是相通的,二者有许多共同之处。面对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食品、药品”这一对“孪生兄弟”,作为全国骨干高职建设院校,该学院责无旁贷,挑起重任,发挥“食品、生化”方面优势,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向“药品”领域进行拓展和延伸。该校于2012年组建了医药与健康管理系,并于今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将学院更名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以实现学院在发展层次上和空间上的最大化。

分享到:
三十六年与古泉为邻
吉林团组织节俭办论坛
湖北2013年百万青年创意创业计划启动
为盲童点亮前行路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会晤
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
交流大会(中国风云会)闭幕
扎根基层汲取营养 情系青年真诚问需
新疆移动全力以赴助盛会通信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