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移动首推手机银行免费“刷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登录银行App进行手机支付,打开淘宝、京东手机客户端下单购物,刷微博、看新闻……用手机进行这些操作却不必担心为流量付费,免费“刷机”正逐渐成为可能。

    10月22日,广东移动联合广发银行首推基于“流量800”的手机银行流量减免优惠,广东省的移动客户在省内使用广发手机银行时所产生的一切流量费用,将统一由广发银行承担,客户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流量800”是广东移动面向金融、电商、IT等对流量需求较大的集团客户推出的一款GPRS流量后向计费产品,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粗略估算,此服务每年将为省内的广发手机银行客户节省百万元流量费用。

    据透露,广发银行在今年内完成“流量智省”产品广东省内试点后,下一步将面向全国范围推广。

“监听门”持续发酵,美国扮演“地球网管”
陌生电信服务:有多少人“被订阅”
上海交大新技术 裸眼3D有望进入家庭
电商大战比拼“小伙伴”
广东移动首推手机银行免费“刷机”
网络文学大学国子监开学典礼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