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消防连着你和我

河北:打响“消防达人PK战”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陈玉新 记者樊江涛)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携手互联网,依托微博、微信平台征集消防志愿者,在全省范围内打响“消防达人PK战”,鼓励群众学习消防知识技能,营造浓厚的消防氛围。    

    “做城市消防达人,就要敢于直面最炫酷的PK”,这样的口号近日在河北大街小巷频现。全省11个地市分别从当地数百报名者中,选出32名热心消防公益事业,身体素质与消防技能都较为出众的消防达人候选人,组成8支战队,参加本市的PK战。最后胜利的战队将赢得“城市消防达人”荣誉称号,由市公安消防支队与相关网站联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全程“微直播”,多地电视台、电台进行现场连线报道。目前,沧州、承德、张家口等地的活动已圆满落幕,其他地市的PK战仍在持续升温。

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举行
甘肃:扎实整改敢碰硬 违纪处理不留情
商业老街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举行
青年医疗专家服务团帮扶西部三省
文创产业新领军人物亮相北京文博会
河北:打响“消防达人PK战”
牢固树立鲜明的基层导向和青少年导向
28平方公里上“落子”,牵动大棋局
扎根基层 沉淀人生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