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3日   09 版)

    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KAB再获星级社团殊荣# 在2013年年终评比中,江西师范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再次获得校“精品星级社团”称号。同时,上届理事陈莉莉荣获“优秀理事长”称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小伙伴们,KAB创业俱乐部有个摆摊卖东西的营销活动,他们这两天会在A区那边摆摊宣传,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开摆时间是12月24~25日!

    福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首届企业人物访谈培训暨实战比赛# 2013福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举办的首届企业人物访谈实战决赛在经过前期培训和为期半个月的企业人物实地访谈后,将于12月15日19:00在素拓119隆重拉开帷幕,精彩即将上演,欢迎你的到来。(小J)

把公益理念“织”入运行方案
石家庄:微信营销走红校园
“微”营销适合大学生创业
数九寒天,东北“吃货”在线上
图片新闻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