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举行

大学生现场投票选佳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11 版)

    季彬摄

    本报讯(实习生胡璇子)2013年12月27日,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大学生投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山鹰社、清华大学山野协会、中国人民大学自游人协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凌峰社、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防协会、北京交通大学山盟社和定向越野协会、北京科技大学原始部落、北京师范大学绿色营地、北京林业大学山诺会、北京化工大学绿色生命环保协会等大学生旅游实践营成员社团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为目的地城市和景区景点进行投票。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自2013年7月启动以来,先根据公众自由提名投票选出了排名前30位的城市和景区景点。在公示阶段,活动组委会结合中青华云舆情监测系统搜索的信息和网友提供的信息,筛选出了符合评选标准的目的地榜单,最终,共有26个城市和27个景区景点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

    在投票会现场,大学生代表们共同观看了对26个候选城市和27个候选景区景点的图文介绍,结合自己对旅游目的地的了解和体验,大学生代表们郑重地在自己的选票上勾选出了心目中最喜爱的“蓝色国土”。

    据悉,活动组委会将在大学生投票结果的基础上,综合网络投票、线下投票、舆情监测和专家组意见,最终产生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景区景点各10名。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目的地推介活动由中国青年报和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在传承以往7届活动的基础上,继续着力打造旅游目的地“青年评价”体系,以“寻找适合年轻人的行走”为宗旨,向公众尤其是广大青年人推介我国海洋旅游资源,鼓励广大青年在“蓝色国土”中,发现“美丽中国”。

春节预订高峰来临 淘低价票有窍门
“美丽乡愁”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标尺
大学生现场投票选佳景
荒谬逻辑与政府纠结
北京西城区启动优质旅游资源推广
2013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揭晓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