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出席第二十二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索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07日   01 版)

    本报俄罗斯索契2月6日电(特派记者关健斌)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抵达俄罗斯索契,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将出席第二十二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当地时间13时5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索契阿德列尔机场。习近平受到索契市负责人的欢迎。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到机场迎接。

    这是中国国家元首首次出席在境外举行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开幕式。在索契期间,习近平还将看望中国体育代表团,会见普京及其他外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俄罗斯索契出席第二十二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义乌:企业招工晒福利
习近平普京与参加叙利亚化武海运
联合护航的中俄军舰舰长视频通话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抵达俄罗斯索契
“最美青工”春节坚守生产岗位
浙江拱墅:废弃厂房飘出文化味儿
90后棋手大规模崛起的背后
五问各地“三公”支出整治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