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共青团山东省委成立全国首家
省级KAB项目推广办公室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09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郑燕峰)5月24日,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山东推广办公室成立仪式在共青团山东省委机关举行。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共同发起,自2005年以来,广泛开展创业导师培训、KAB俱乐部建设、大学生创业沙龙等系列活动,建立起师资培训、教学研究、质量控制、课外实践和交流推广五大体系,并开设《大学生KAB创业基础》教育课程,在吸收借鉴国际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创业教育之路。

    KAB山东推广办公室是该项目的全国首个省级办公室,日常办公机构设在团山东省委青春创业行动指导中心。下一阶段,KAB山东推广办公室将与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紧密合作,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青春创业行动为统揽,进一步搭建高质量的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平台,推动创业教育和创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帮助高校大学生提升创业就业能力,积极促进大学生群体创业发展。

公益创业激情源于社会责任感
在大学校园做物流机遇多多
“飞购”:要做微缩版“京东”
微信下订单 早餐送上门
“龙门宿递”代取包裹每件1元
维汉学生长沙演绎切糕“合伙人”
共青团山东省委成立全国首家
省级KAB项目推广办公室
九部门出台“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广东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