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7日   09 版)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4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暑期训练营即将于7月13~19日在晋江举办。根据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提交的参会申请、工作总结以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最终遴选出85名KAB创业俱乐部主席参加此次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挑战自我,体验生活!今天我校KAB创业俱乐部开展 #城市生存# 挑战!你是否相信,资金缺乏也能在陌生的地方生活?你是否相信,面对挑战,身边伙伴将是最有用的帮助?6人小组,5所高校,挑战创意青年,创新行动引领社会,这个暑假7月,用最独特的方式体验生活!KABer,在路上!加油! (小J)

创业大赛头名可获百万元
博士送外卖 “奔跑兔”赢在速度和质量
周点铭:“自造血”为留守儿童圆梦
青海汉藏青年纷纷回乡创业
“没文化”都不好意思吃饭的餐厅你会光顾吗
图片新闻
微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