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张楚)当中国“模拟联合国”“模拟美国国会”等“洋”活动遍地开花的时候,为让中国青年学生跳出政治课本来了解、体会中国政治体系和运作模式,我们举办了这次‘模拟政协’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在近日召开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上说。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9支知名中学代表队和“模拟政协”发源地安生中国创新英才特训营活动中最后晋级的两支队伍,带着他们的“政协提案”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进行评比。据介绍,最终入围的有人大附中的《关于对首钢工业遗址进行改造升级的提案》、上海中学的《关于规范城市街头艺人管理的提案》等提案。据介绍,评选出的最佳提案将通过致公党反馈给各级政协。

    该活动由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联合主办。

青年讲师职称晋升之痛
大学生50元15天 陌生城市求生记
华东理工化工专业首次通过ABET认证
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举行
教育家办学如何走出历史困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