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南航在广州推出二代身份证登机服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4日   02 版)

    本报广州8月13日电(记者林洁)12日起,乘坐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航班从广州始发的旅客,只需提前办理网络值机并选定座位,到广州白云机场后直接到机场各国内安检通道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通过安检,即可登机。不过,有托运行李的旅客,还需凭借电子登机牌办理行李托运业务。据悉,南航迄今已成功实现订票、支付、值机、安检、登机全程无纸化服务,广州白云机场也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全面实现国内出港电子登机牌便捷服务的机场。

    南航此次推出二代身份证便捷登机服务后,预计每天会有超过1万名旅客在白云机场使用该服务。目前,除广州外,南航在武汉也开通了身份证便捷通关服务。南航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上海虹桥、浦东、深圳、成都、西安、昆明、北京等机场陆续推广此项服务。

宋敏:创业路从粪池起步
最迟到2016年取消“档案保管费”
许登金:十五年让荒山变绿
18名经济犯罪逃犯被缉回
湖北多部门联动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空间
去年以来北京民告官案件大幅增多
他为火箭腾飞护航
广西万名高校师生建设美丽乡村
南航在广州推出二代身份证登机服务
救灾时刻,野战医院如何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