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移动4G在校园吹响青春号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9日   08 版)

    在4G时代,大学生们对高速网络的需求越来越高,广东移动领先一步,在做好校园4G网络深度覆盖的同时,还不断推出具有亲和力的4G新资费和新服务,让更多的大学生享受精彩快捷的4G生活。

    把“校园好礼”统统装进4G手机里

    为了让新生暑期就能畅享飞一般的4G网络,广东移动开展了“快人一步换4G”活动,专门推出了新生购机特权、购机合约优惠、充值送优惠等给力优惠项目。广东移动面向新生特地精选出包括iphone5S、三星GalaxyS5、HTC M8t、联想S810t、华为P7等当前热门4G手机,新生购机可获得购机折扣。

    此外,目前广东移动面向大一新生推出的4G流量王卡,每月月租低至30元,卡内含500M全国通用流量和赠送的2个G省内闲时流量(连续赠送12个月),以及200条免费短信。算下来,相当于花30元就获得了2.5G流量,相当给力。

    为保证新生在生源地就能放心使用4G网络,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新生启用新号码办理广东移动“非常假期”优惠套餐,漫游费仅0.19元/分钟,这样即使身处异地,也能放心“煲电话粥”。

    值得一提的是新生入学后,广东移动还特地为他们配备了三大4G特权,即:“4G新人话费大礼包”、“4G新人流量大礼包”、“4G新人娱乐大礼包”,让大学生们能够畅享校园新生活。

    把校园生活搬到4G手机上

    “在广州大学城玩了一整天,订购高铁票、预订酒店、追寻美食,一台4G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来广州旅游的韶关姑娘夏婷,对广州校园的4G网络赞不绝口。当前,广东移动紧锣密鼓加快全省4G网络建设,除机场、车站、高速公路、风景区等重点区域实现4G深度覆盖之外,广东移动4G网络还全面走进校园,目前已覆盖全省近500所大中专院校,其中包括140多所大专以上院校和300多所中职学校。

    在4G校园里,学生们可以在4G高校阅读基地和免费的4G电子图书馆轻松在线学习和交流,在“大学生校园实训基地”参加4G培训和实习,将学习搬到手机上;随时随地在线订场、订餐,畅享食堂排队视频监控等4G应用,将生活搬到手机上;在操场上分享运动的图片和视频,躺在宿舍不担心电影缓冲,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刷网页、抢演唱会的票、浏览时尚资讯……将娱乐搬到手机上;和远方的家人视频通话、在朋友圈子里抢流量红包,将亲情搬到手机上。

    广东移动在校园里不断推出给力的4G优惠和贴心的4G服务,让广大学子拥有4G多彩生活。

织就老有所养的安全网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圆满闭幕
“魔幻青春公益行”走进北京昌平社区
广东移动4G在校园吹响青春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