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2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原春琳)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近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青岛)落下帷幕。据介绍,该赛事历时5个月,来自近200所院校的5000名同学组成的约800支队伍经过分赛区的激烈角逐,最后160支队伍进入决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苏州职业大学等学校的代表队分别摘取了工程应用赛(高校组和高职组)、设计开发赛(高校组和高职组)、工程创新赛和运动控制赛的特等奖。

    本挑战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自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8届。大赛面向全国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大学生和高职高专在校学生,通过工程应用、设计开发、创新研发和运动控制四种赛项设置,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安徽两历史名校“被搬迁”引争议
自由办学才能消除超级中学
以清零心态开始新学习
华中师大本科新生网上完成入学教育
134名中国人入选2014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北京二中课程上了手机客户端
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落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