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老爸们“沉默”护爱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2日   09 版)

    黄磊、陆毅、吴镇宇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5位老爸日前集体发布长文,宣布暂停更新微博,以沉默的方式来抗议网络不实报道和语言暴力。这篇《微博静默——五位老爸的态度:以沉默之名守护爱》的长微博称:“不实的报道,虚假的宣传,断章取义的呈现与曲解,虚拟世界中真实却无情的鬼影般的暴力语境,伤害着完全不知的孩子们。”由于此前节目组曾放出断章取义的预告片,网友猜测是针对节目组。但老爸们随后修改微博,申明“呼吁和对抗的是网络暴力以及不良媒体的作为”。

    点评:首先,当然要严厉谴责冲向小朋友的网络暴力;其次,多次炒作的节目组也应反思;最后,真人秀素来多流言蜚语,爸爸们此时才突然醒悟,天真了点。

国家文物局:2014年共投2亿元保护抗战文物
国博展出左权书信、叶挺《囚诗》手稿
在互联网时代寻找中国位置
期待中国从“制造大国”变为“创造大国”
柯震东痛哭致歉
学弟学妹,快到我们碗里来!
澳洲要建“中国版迪士尼”?
老爸们“沉默”护爱
诗歌船驶入黄浦江
故宫将修大高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