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武汉理工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收礼金被查处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9日   02 版)

    本报北京9月28日电(记者诸葛亚寒)教育部今天通报称,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肖鸿因为其子举办婚宴收取礼金问题,已被该校党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回违规收受的礼金。

    通报称,2013年5月1日,肖鸿为其子举办婚礼。肖鸿虽曾在婚宴前向学校纪委报告,纪委强调了廉政规定,并明确提出不能大操大办的要求。但婚礼当日,他仍然置学校纪委要求于不顾,摆婚宴38桌,其中肖鸿的同事及朋友7桌,收取礼金25000元,在教职员工中造成不良影响。

    教育部在通报中明确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不懈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刹住各种形式的不正之风。

巴彦淖尔青年创业有保障
第二届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开幕
武汉理工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收礼金被查处
湖南城市学院:3800余名新生签署“诚信承诺书”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
学长辅导员陪新生度大学“空窗期”
广东顺德:政府权责 目录为证
“抓民族团结就是抓生产力”
引导创业者从虚拟世界走向实践战场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