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羊年春晚仍是哈文导?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21日   09 版)

    距离2015年央视春晚只有4个月,但总导演人选仍未揭开神秘面纱。此前坊间曾传出冯小刚、郎昆、周涛出任总导演等多个版本,但都被一一否认。近日又有消息称,曾两度执导春晚的哈文将第三次接棒。舆论认为,哈文执导的两届春晚观众评价都不错, 由其操刀是一个稳妥的选择。不过目前央视和哈文方面对此都未作回应。此外,春晚女主持方面也有各种猜测。由于去年的董卿和李思思都可能无法参加羊年春晚,有报道称,复出主持央视相声大赛的周涛很可能会加盟,以解决“人荒”难题。

    点评每年春晚前都有一个历时长久的“猜谜大会”。但无论过程如何扑朔迷离,结局都逃不了“褒贬不一”的宿命。在资讯和娱乐日益丰富的当下,春晚早已不再是那道令人望穿秋水的神秘年夜饭了。

不是我们出色,只因我们是网民一员
阎肃:艺术不是一群搔首弄姿的人跑江湖
劣迹艺人“封杀令”能否治本
孟冰朗读反腐新作《镜中人》
从包豪斯到乔布斯:设计仍需启蒙
《舌尖上的中国》将迎第三季
《大话西游》重映
明星扎堆儿“秀体能”
羊年春晚仍是哈文导?
文化部授予81个 “全国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单位”